close

明天是咱們班香香美女的生日,

大部分的東西都準備好了[應該吧*]

晚上七點說,

屁兒突然密我,

問我說生日那個泡泡哪裡買,

然後就決定跟他一起去買。

出門準備到約定地點,

我們約在公車站牌那,要搭公車去車站,

我要到站牌了,也看到屁兒了,

就這樣差10幾步就到了...公車剛好開走= =

我們只好在那邊等下一台,

在那聊了一些明天的事。

坐車到了後站,逛了一下,

沒找到..就前往加碼

我買了一個鏡子,在猶豫要不要買刮鬍泡,

打了電話給翹毛,最後決定去別的地方找可以替代刮鬍泡的東西。

因為我們兩個一直聊天,覺得要口吐白沫了..

所以就去找姐姐買飲料...

然後我們又走回後站,逛了甲蟲屋、康是美,

最後還是決定去錢站買= =

在屈臣式買了兩罐刮鬍泡,

就回家^^

下了公車..突然想到,

屁兒好像說要去蛋糕店改東西,

之後我們都忘記了- -

回到家看到屁兒密我,

他也想起來忘記去了..

我們兩個都不敢打電話過去..

最後勇敢的人出現了 - 屁兒!

勇氣可佳ㄚ~

完成了今天艱難的任務︿︿

先在此 祝香香生日快樂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蹦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